退換貨政策

為保證出貨的優良品質,我們在處理您的訂單時,會再次檢查商品的內容、包裝及確認所有品項,若您在收到商品仍有任何不滿意之處,我們將提供您七天鑑賞期之權益 (注意!鑑賞期非試用期)。由於寄出的商品為全新狀態,只要您在收到商品當天起算的七日內,保持商品全新及完整性,並請連同發票、贈品、內包裝盒以及其他附件等妥善包裝後,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會幫您辦理退換貨事宜。

商品瑕疵定義如下:
1.商品收到時已經破損(或尚未開封但運送過程中有外觀損傷)。
2.未開封商品內含有非正常之物質。

以下情況或產品恕不接受退換貨服務:
如退(換)貨,其運費需自付,而其退貨商品將以原價扣除金額,未達免運標準將扣除運費後再將費用退還,若未達折扣標準,商品也將恢復原價計算。
1.產品收貨期已超過7天。
2.產品並未保持完好包裝、已受破壞、損毀、開封、食用或不完整。
3.產品、贈品、配件、發票、出貨單據等未一併退回。
4.任何顯示不接受退貨的折扣產品、清貨產品或特賣產品。
5.任何免費贈品及試用裝禮品。
6.任何因為風味上,或蜂蜜天然結晶、開封後長螞蟻等正常物理現象之異議。
7.任何非於本網站上購買之產品。
*如遇任何爭議,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不得異議。

如有退換貨需求,請在收到貨品七天內聯絡我們,經雙方確認後,再將欲退回之商品,連同發票、其他所有附件, 以自行負擔運費的方式寄至本公司。

退貨後的貨款,我們將用轉帳匯款的方式退回,請提供銀行或帳號與戶名提供本公司進行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