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保證

您家裡的蜂蜜是真的嗎? 

市場上有數不完的品牌和蜂蜜種類,但是很多蜂蜜都是用糖或玉米糖漿混合製作而成的。近年來也有不少澳洲和紐西蘭的精品蜂蜜品牌遭到其蜂蜜純度的審查。

為了讓您安心,我們的養蜂場都經過了TA等級和純度的獨立測試。我們意識到全球範圍內對蜂蜜的渴望,這些蜂蜜不僅經過認證是100%純淨的,並來自原始森林地區。我們所有的養蜂場都位於遠離人類活動,殺蟲劑和污染的地方。


我們的小型家庭團隊管理著所有的蜂箱,以確保蜜蜂只從原生林中的沿海地區採集花蜜。重要的是,它們是原生蜂蜜,由未經加工的原料包裝,來自原始環境並經過國際認證的第三方實驗室的多重檢測。

 

產品名稱

檢驗項目

檢驗單位

嘉拉蜂蜜

  •  農藥殘留檢驗 (380項)
  •  重金屬檢驗
  •  一般食品衛生標準 (部授食字第 1021950329 號,1021951163 號 )

 

 

 

Intertek 台灣全國公證檢驗

 

 

 

赤桉蜂蜜

楷里蜂蜜

沙漠馬里桉蜂蜜

野花蜜

  

產品名稱

檢驗項目

檢驗單位

嘉拉蜂蜜

Total Activity (TA) 總活性等級檢測

澳洲Chem Center 

赤桉蜂蜜

楷里蜂蜜

*澳洲Chem Center為西澳一間進行專業化學分析的法定機構

 

產品名稱

認證項目

認證單位

楷里蜂蜜

100% 有機

澳洲Organic Food Chain (OFC)

*澳洲Organic Food Chain為全球最嚴格有機認證機構之一。在我們可以標示楷里蜂蜜為"有機"前,楷里樹生長的土地必須經過相關政府機構的檢測,看是否符合所有澳洲OFC有機認證標準。而我們的生產設備也都必須經過驗證。